close

這次上課一次看到了教練的四個學生

一位來了教練就讓他去找某台車自己練(未來應該也會這樣

一位是跟我同步上課教練先開車帶我們到最後面

一人一台車,先在複習一次倒車入庫,就讓我自己先練一會然後去教另一個學生路邊停車

教練一離開,練習就出現困難 囧rz

離線越來越遠啊啊啊

好不容易回歸正途後(?) 教練教完另一位換回來教我路邊停車

嗚呼~~~比倒車入庫更難呢(暈

短短的時間內示範了兩遍後我又坐上了駕駛坐

腦袋打了超多結~~~~誰來幫我解開!!

帶著混亂的思緒,只能跟著教練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搭配著教練不時對窗外的怒吼(另一個學生在學後練習還不是很熟練)

有點金魚腦的現象

以下路邊停車不敢保證正確筆記:

打R檔打右轉燈確認左側後照鏡&後方以確保無來車

看右後方車窗下面中間位置壓到白線後方向盤右轉一圈半

看右後照鏡車身對到斜對角時方向盤左轉一圈半

看左後照鏡,鑰匙孔壓白線時在左轉一圈半

直到車身平行時並確認左前輪有進到白線內停車


從停車位出車:

打D檔打左轉方向燈確認左側後照鏡&後方以確保無來車

維持左轉一圈半的狀況前進看駕駛座右前方凹槽處壓白線時右轉一圈半

看駕駛座右前方凹槽處壓到前方箭頭右側尖處右轉一圈

繼續行駛至左側車身與路邊白線平行左轉一圈打直停車


這堂課莫名的漫長,結束後來了下堂課的學生

教練在確認完下次上課時間後要我回車上說要載我去前門

所以又進了車裡,但教練竟然又跑走!? 天啊我還有班要上哪~~~其實我可以自己走到前門的(內心吶喊

留下我與另外一位女同學在車內

互相打了招呼覺得人滿好的~~對方的學習進度比我快一些

終於教練回車上後....請女學生往前開(女學生好像也有點堂皇問開去哪...教練說往前開就是

然後沒開兩部教練就讓我還是先下車.....

所以剛剛的等待是??

算了...我還是趕緊奔去上班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邊停車 駕訓 駕訓班
    全站熱搜

    Doremifasolas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