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五點多起來準備去路考,突然一陣滂沱大雨聲.....

天啊 昨天不是還艷陽高照

怎麼今天這樣........老天爺啊阿阿 怎麼這樣對我(吶喊

到現場後小貓兩三隻有點太早了哪

有些教練讓自己的學員在練一次車

喔喔喔 我也好想練阿 教練~~~

雖然禮拜六已經練超久,但因為最後兩次壓線讓我陰霾很深...

中間雨勢忽大忽小~有時簡直是用倒水來形容

現場教練們直說沒拜拜 這幾次考試,明明考前每天都天氣超好~但只要遇到考試就下雨

還跟我們說 有一次的大雨一次讓20多名考生沒過.....(還不如不要說.....我都胃疼了我

還好雨勢在我上場時得到控制(感動

只是剛開始考似乎現場有點混亂

考試一定要有個陪考坐在後座才能開始考,一開始另一個教練讓一位同學坐上駕駛座旁開車把我們送到考試定點

結果考官以為是駕駛座旁的同學要考,我要走去駕駛座時還不斷確認到底是哪位要考? 陪考要坐到後座等等等 之後又再換一位陪考

問題很多~不過似乎也因為這樣緊張的感覺都消失了,整個很平靜(why?

因為下雨後照鏡當下看真的不太清楚,後座的陪考還讓我趕緊搖下車窗擦一下,還幫我加油(感動~

考試當下教練也不顧下雨把車窗搖下讓我看後照鏡清楚些

也因為如此~~~~~~~順利的pass啦!! 

考完後還得到同教練的同學誇讚開很好(羞

無限開心哪~~

自己開著不太緊張~反而是看著一起報名的朋友考試特別緊張

不過她也順利過囉!!

期待拿到駕照~~~

 

 

 

P.s 我要幫我的教練平反一下形象 XD

後期真的發現其實教練就是性子急人真的很好~有需求可能當下不會馬上回答或答應,但會放在心裡盡量幫妳

雖然四點多call 人真的還是覺得有點誇張(喂~誇獎人又補一槍XD

 

arrow
arrow

    Doremifasolas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